你的位置:首頁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聞

UV光滅蚊器就是最好的電子滅蚊器

2019/6/17 下午 05:20:06      點擊:

最好的電子捕蟲器

電子捕蟲器有很多種,但哪一種是最好的電子捕蟲器?今天的主題是比较二氧化碳滅蚊器室內電力驅蚊劑電池滅蚊器藍光滅蚊器

如果講起二氧化滅蚊器,那就必須提到丙烷滅蚊器了。丙烷驅蚊裝置是殺滅蚊子的工具之一,因為丙烷的燃燒會產生蚊子喜歡的二氧化碳。


best bug light

超聲波室內滅蚊器是無意義的。它們聲稱它們的產品可以通過發出高頻聲音或超聲波殺死院子裡的蚊子,但它們的作用實際上微乎其微。而且它們似乎對寵物有一些負面影響,因為絕大部分寵物可以聽到超聲波或高頻範圍的聲音。


best bug light

QM MBOX家用滅蚊燈是最好的滅蚊機,它內部的風扇可以捕捉被它引誘的蚊子。它不僅可以捕捉蚊子,連蒼蠅一類的害蟲也不放過,它不會像庭院滅蚊噴霧那樣製造毒素,可以說它是一個超級滅蚊器。這甚至比巨型捕蚊器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