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頁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聞

哪些滅蚊器可以實現專業滅蚊?

2019/6/17 下午 03:50:56      點擊:

室內電子殺蟲器


市場上有很多室內滅蚊器活跃,但谁可以专业控制蚊子呢?是aspectek的電子室內殺蟲器吗?是mosquito magnet吗?或者stinger電子殺蟲器?我認為可能是QM室內電子殺蟲器

QM RES02是最好的滅蚊器。它在蚊子引誘能力方面表現很好。它沒有噪音和低功率。它可以用風扇或真空技術殺死蚊子。適合使用的場所是起居室,衛生間,餐廳和其他室內區域。


最好的滅蚊器

QM MBOX是最好的滅蚊器之一,它是一個USB殺蟲器,可以放在你的床邊保護你。它的蚊子捕捉器可以捕捉它引誘的蚊子。它也是一個便攜式蚊子捕捉器。你可以把它用於室內驅蚊或者戶外驅蚊。

看到這兩個優秀的產品,是對QM公司更感興趣,當然,QM有很多優秀的產品,它們價格實惠,功能強大,眾所周知亞洲是一個多蚊子的地方,QM站在客戶的角度來看,能夠專業研發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