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頁 > 新聞動態 > 行業新聞

迷你滅蚊燈,看過再選也不遲

2019/6/26 下午 06:03:30      點擊:

迷你滅蚊燈

隨著市面上的滅蚊器越來越多,而商家總是將他們的產品說得天花亂墜,導致顧客對滅蚊器有了選擇困難症,如果你也在挑選一款希望可以符合自己心意的滅蚊燈的話,我想有關滅蚊器的用戶測評可以幫助你。選擇專業的協力廠商平臺的用戶測評可以幫助你更客觀地瞭解滅蚊器的差別。

迷你滅蚊燈

迷你滅蚊器在市場上十分收顧客的歡迎,它們有著低廉的價格,極高的性價比,但是不同的產品有著不同的特點,或是加載了太陽能,或是外表更好看,價格更親民。接下來會通過對QM SOLAR以及Dynatrap的一款產品進行比較,全方位地展示哪個產品在哪個方面做得更好。

迷你滅蚊燈

在基本參數上我們可以看到在使用壽命上QM SOLAR是有著5年以上的使用壽命的,而且QM的維修服務在業內可以說得上是數一數二的,資料品質高才能保證產品的質量。在這一點上,Dynatrap的這一款產品搭載了AtraktaGlo的紫外線燈管也有著3000小時的壽命,可以說也非常不錯了。

需要注意的方面還有很多,顧客需要時刻擦亮雙眼才能選到不錯的產品,那為何不繼續關注我們的網站,輕鬆的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迷你滅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