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頁 > 新聞動態 > 公司新聞

愛上環保,參與環保, 建設太陽能發電系統

2018/12/16 上午 08:34:25      點擊:

愛上環保,愛上太陽能, 建設太陽能發電系統。太陽能發電系統又稱太陽光電系統(PV System),主要由逆變器(Inverter)、太陽能面板(Solar Panel)、監控系統、配線箱、蓄電池等裝置等構成。

太陽能發電系統

在環保意識抬頭下,太陽能發電已被視為能源科技的顯學,一塊塊太陽能板在刺眼的陽光照耀下,都成為綠金的最佳代言人;確實,太陽能發電比石化燃料發電對環境傷害較小。

太陽能發電系統

用戶可根據自身建物的類型和需求,選擇安裝不同類型的太陽光電系統及設備。而太陽光電系統的各項設備中,太陽能面板的種類與光電轉換效率、逆變器的轉換效率以及太陽能板的設置位置等因素,都對太陽能系統的發電量影響重大,建議請專業的太陽能設計團隊替用戶規劃,依照需求選擇最適合的模組及系統設計。